你好!这里是陆泠。
喜欢浪漫的东西。
死也不吃逆。
基本过激cp洁癖(左右位固定),逆家对家谢绝,偶尔吃all和魔性cp。对亲友双标。(喂)

不好打tag明说……只好在自己的tag里发发牢骚……
cp简称用A,B代替以免不必要的麻烦……
话说为某AB产粮的太太,可不可以考虑一下cp洁癖的BA厨的感受啊……我已经数次在点开BA的tag的时候看到你AB粮了…………
我说,是不是无差你自己心里没点哔数吗?你自己吃的到底是什么你不知道吗?非要说无差打两个tag,骗热度给谁看?也许大部分BA党不会像我一样这么小心眼,可是我就是看了不舒服。特别是图片,手机版一开始点进去我肯定看不到tag的啊,看了一半才发现是逆cp你们懂这种心情有多难受吗???啊!!????
BA的tag一共才不到二百来个吧有一般都是你AB,我也是很…唉。

评论(3)
热度(3)
©陆泠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