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这里是陆泠。
喜欢浪漫的东西。
死也不吃逆。
基本过激cp洁癖(左右位固定),逆家对家谢绝,偶尔吃all和魔性cp。对亲友双标。(喂)

30DAY推文。

当成三十题来写了。
在一个lo主的博里看到的……原po是谁我不清楚,侵删致歉。
——————
DAY01印象中看的第一篇文
《冰泪之樱》。不许笑,真的是这个,当年在贴吧看到的雷文。
DAY02最近看的一篇文
《重生未来之天王巨星》。还没有看完。讲的是受重生到未来通过创作歌曲逆袭的故事。攻是原身的前金主。挺有意思的。
DAY03想和朋友讨论的一篇文
《寒武再临》。哭天喊地求同好,我爱邓庄。末世背景,精彩的不只是耽美和肉(…)。里面所有cp的配对我都很爱!哈哈^_^
DAY04想卖安利时会推荐的一篇文
《鲜满宫堂》。绿野千鹤太太的,十分可爱了,作为猫派根本无法抗拒的萌。
DAY05看到废寝忘食的一篇文
《作弊艺术》。双子星罗写的,不是耽美。太好看了啊啊啊用言语无法表达我对双子的喜爱!!当初看的时候是初二吧,每天晚上看到一两点手机没电了才恋恋不舍地睡了。想象力奇特,很有趣的高中题材小说。
DAY06 让你觉得角色超可爱的一篇文
《全息网游之苦力》。我最爱的酥油饼太太的文。受的毒舌犀利又可爱,每次看都会笑到抽搐。
DAY07超喜欢情节的一篇文
《快穿之打脸狂魔》。我的快穿初心文。特别喜欢受,并且看完之后开始喜欢占有欲强的攻了,哈哈。每一个小故事都可以单独出来成文的样子,构思很棒,所有的世界都超级喜欢,捧心!
DAY08看完会爆笑的一篇文
这个一时半会想不出来诶,好像没有吧……
DAY09看完很难过的一篇文
《绝处逢生》。为简的自由而感慨,不知道为什么有些难受。
DAY10看完不知道怎么评价的一篇文
《在那遥远的小黑屋》。呃……攻受是我喜欢的类型,但是不知为何看完感觉没有萌点啊泪。
DAY11念念不忘的被坑的一篇文
《魔君仙君是竹马》。本来很喜欢设定的来着,但是作者坑了,嘤。
DAY12无比希望作者一直写下去的一篇文
《作弊艺术》。啊,考王又上榜了ww。我真的是很喜欢双子的这篇文啊,十二卷才只写完了高一,很想看C类生考试以及之后的故事……不过很久远了,续集大概不可能了吧,泪。
DAY13设定非常惊喜的一篇文
没想到……尴尬。
DAY14追连载追了很久的一篇文
《我五行缺你》。从头追到尾。盲眼风水先生攻和重生受。我看的第一篇灵异文,每天大半夜看更新都头皮发麻,但还是要坚持看完打分评论,我觉得我是真爱。
DAY15非常喜欢但不会主动推荐给别人的一篇文
《皇上别闹》。古穿今很有趣!但是不知道为啥就是不怎么想推,可能是觉得名字读出来太羞耻了吧哈哈哈哈哈。
DAY16不有名但你很喜欢的一篇文
《大法师日常研究报告》。头一次看到这么没有违和感的第一人称西幻文!攻受都好可爱,黑法术最好了哈哈哈。
DAY17你愿意反复看很多次的一篇文
这个单里罗列的大都是我会看很多遍的_(´_`」 ∠)_可能是懒得找新文看吧……
DAY18重点不在谈恋爱的一篇文
《藏地密码》。非耽美。简单来说就是找狗的故事xx。介绍了很多西藏的宗教啊之类的知识,是我最喜欢的冒险小说了。
DAY19让你觉得角色最立体的一篇文
《大哥》。魏谦真的好,言语无法表达。
DAY20结局出乎意料的一篇文
《莲生》(原名《白莲花男主拼着黑化也要跟我谈人生》)。我本来是站男主×反派的,没想到居然是师兄弟cp……心都碎了。虽然知道他们本质上是一个人但我还是感觉好别扭,哭瞎。
DAY21满足了你某个性癖的一篇文
这题是什么呀!天啊!拒绝回答x
DAY22写出了你盼望已久的设定的一篇文
《天敌饲养指南》。就是这个!修仙与星际的碰撞!而且还是兽人!!太可爱了吧!!(语无伦次)
DAY23喜欢的篇幅很长的一篇文
略_(:з」∠)_感觉很多篇幅都不短啊。
DAY24喜欢的篇幅很短的一篇文
《繁花映晴空》。真的很短,看完的时候一脸懵逼,什么这就完了?哈哈哈
DAY25喜欢的系列中的一篇文
《幽灵界》。九界系列我都很喜欢,推这篇是因为梅塔太可爱了hhh!在堕落的边界徘徊,只是因为爱你。哇这种我真的好喜欢啊!!(疯狂哭号)
DAY26让你听到某首歌就会想起来的一篇文
……不好意思又没有(捂脸)
DAY27以前看的时候很喜欢,现在却不一定的一篇文
《蔷薇少女馆》。我已经不再是小女生了(拍胸脯x)
DAY28比起主线,副线更吸引的一篇文
《综艺小白和三栖巨腕》。做梦都想看高勤和封亚伦的单篇好吧??!!!!可惜只有一点点!!
DAY29出实体书一定会买的一篇文
《有珠何须椟》。嬉闹系列里最喜欢的cp没有之一!也不知道哪年能出实体,翘首以待呜呜呜。妙妙这样的攻真是戳我心窝哇!!
DAY30已经买了的一篇文
《败絮藏金玉》。嬉闹系列里第二喜欢的cp,侯爷和大明真的太可爱了!虽然中间小虐,但是结局令人非常满意(点头x)

评论
热度(1)
©陆泠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