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这里是陆泠。
喜欢浪漫的东西。
死也不吃逆。
基本过激cp洁癖(左右位固定),逆家对家谢绝,偶尔吃all和魔性cp。对亲友双标。(喂)

“不肝不氪,轻松快乐”——浅评萌系卡牌手游《骑刃王》。

(ps:游戏捏他来自《阴阳师》《梦间集》《偶像梦幻祭》《乖离性百万亚瑟王》《少女前线》等业界知名卡牌游戏。)
首先,我必须澄清一点,题目是骗人的。
试玩了《骑刃王》这款游戏两周之久,终于是来写评测了。作为一个参与了这款游戏三次测试的老玩家,能看到它一步步完善真是很欣慰了。据官方可靠消息,公测版将于今年的2.30上线,诸位有没有很期待呢?ԅ(¯ㅂ¯ԅ)
言归正传。作为一款卡牌游戏,《骑刃王》做的还是很不错的。适当的内存,特色鲜明的角色,还原动画内容的剧情,还有可交互的看板...一切都是很安定很常规的设计,相信有过此类游戏经验的小可爱们能够轻松上手。游戏对新手也很是友好,不会出现操作困难的问题w。
先说说所有游戏玩家都会关心的优化问题吧。前两次测试的优化的确十分糟心,这一次有了明显改善,只有在wifi不足两格的情况下会出现掉线情况,诸位玩家是大可放心啦。
接下来说下角色。角色就完全是动画风的虫型,对于看过动画的玩家比较友好。[图片][图片][图片],放几张截图你们自己看吧,我个人觉得是挺可爱的hhhh。
话说现在比较强力的角色也就出了五个,除了两对青梅竹马也就只有钢千翅了。不得不说钢千翅人气是真的高,放一张截图你们自己感受下,[图片:协战列表十个用户四个钢千翅]。
我超喜欢看板设定的,初始选择的角色会默认看板,live2d交互,特别有趣hhhh我就天天戳千受的腰(捂脸(*/∇\*))
游戏机制的话...说实在的我觉得做得一般,主要就是刷剧情过副本这样子。这游戏比较有意思的是人物卡和骑刃王卡牌是分开的,每次出战都要自己搭配组合,如果搭配不好就没办法发挥出卡牌最大属性。不过这也导致游戏比较肝,不仅要抽人物,还要收集材料打造骑刃王(是传统的4数据公式打造,巨肝),而且获得的卡牌都是两星的,必须手动升六星...这也算游戏乐趣所在吧啊哈哈(σ′▽‵)′▽‵)σ
再说两点我个人比较喜欢的吧,一个是“活动”,一个是“好感度”。活动是限期开放,不仅有可爱的原创小剧情,还有很丰富的资源奖励拿,当然错过的话也可以氪金再打啦,非常友好x。好感度就是你可以跟你抽到的卡培养好感,车的话是熟练度。方式有送礼物啦主页看板点点点啦特训啦什么的,到了一定好感度还会开放特殊剧情哦,比如钢千翅的刷到1500+是“往事如烟”,紫云金甲1500+是“花园月影”(讲道理你一个大男人不放和师妹的回忆就算了竟然放和别的男人的谈话!!...虽然中心主题还是师妹233333),另外三个我还没刷到...太累了OTZ
总体来说《骑刃王》做的还是挺不错的,如果是休闲党的话推荐就看看剧情和活动好了 不然真的很累hhhh。喜欢虫虫的小可爱们千万不要错过啦!我是陆泠,我们下次再见XD!
——
2.30更新:
附上官网地址。[链接]
大家一起来吸虫吧(。ò ∀ ó。)!
——

end.

——
感谢阅读,我是陆泠。
白嫖虫这么久,写个沙雕小短文欺骗一下各位道友的感情(你他妈)hhhhhhh。
喜欢的话麻烦点一下小红心啦!谢谢(*°∀°)=3

评论(11)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陆泠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