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这里是陆泠。
喜欢浪漫的东西。
死也不吃逆。
基本过激cp洁癖(左右位固定),逆家对家谢绝,偶尔吃all和魔性cp。对亲友双标。(喂)

[碳油] 花吐き病

[碳油] 花吐き病

这是niconico唱见同人,大概是碳油noly,其他cp可自由心证w

校园paro。作为04.13那天给 @霄夙夏 的生贺而写的东西。

很感谢优太桑把这个梗借给我玩w所以不能说是撞梗吧?

感谢各位萌碳油的小伙伴,谢谢你们的口粮!ww

以上w如果可以接受那么就…↓

 

01

灯油已经有三天没有去广播室了。

正往墙上喷绘着颜料的少年有些烦躁,心说忙完之后去找小优问一下就好了。

已经三天没有听到灯油君的歌声了呀…

少年抓了把头发。

 

02

春景尚好,温暖的阳光洒在迎风摇动身子的花朵上。

「诶?你说灯油君是花粉症吗?…也确实有这个可能没错唉…」

少年停顿了一会儿,似乎是在考虑着什么事情一样的频频点起头来。

「呐小优,明天休息日的话,我去探望灯油君好啦!」

「诶——诶!?不不不不行哦!哥哥说过而且是明确指定ぐる桑不能去的呀——」

「咦我这是被灯油君讨厌了吗明明很关系他的——」

「总之就是不行啦!!…好、好了我要去部团活动了喔再见!!!」

慌乱逃离的叶月优靠在社团活动室的门口长出了一口气。

哪有花粉症那么简单啦…

她垂下头去,盯着手机屏幕上的推特界面发起呆来。

『花吐き病』

推主的文章中这么命名着。

 

03

「哥哥,我回来咯。」

在玄关处换了鞋后,叶月优便急忙向灯油的房间跑去。

「喔,小优…欢迎回来……」

躺在病榻上的少年冲她扬起一抹虚弱的笑意,然后捂住口鼻轻咳了几下。张开手后,躺在手中的是一朵橘黄色的小花。

「在学校过得如何呢?」

随意的把小花放在一个玻璃瓶中,然后拧紧瓶盖。

「都正常啦…哦对、今天有在推上查关于哥哥的病的事情哦。」

叶月优飞速地滑动着手机屏幕,找到相关文章,将黑色的薄长方体举到灯油面前。

一位名叫まふまふ的推主如是解释着这样的症状:

『…因为暗恋而痛苦不堪的、或是长期持久的单相思都会是这种病的发病原因…症状一般为虚弱,类似发烧一样的头昏,以及吐出花朵来…因此我叫它「花吐き病」…治疗的方式是与暗恋的人心意相通,并且得到对方的吻。』

「我也有问过这么多是否真的有效,推主桑告诉我,他曾经得过这个所谓的『花吐き病』,然后依照文中的方式治好了。」

叶月优坐在灯油床边,有些担忧的看着自己的哥哥。

「——所以说,哥哥你喜欢的人到底是谁呀…」

是谁呢?

「…不能说哟。」

灯油扯起来一个难看的苦笑。

——他、不会喜欢我的。

灯油想到。

 

04

叶月优是被ぐるたみん一通又一通电话的吵闹叫醒的。

「喂,这里是叶月优——」

「小优你终于接电话了!我在你家门口哦快点开门啦!!」

「咦咦咦什么——」

未等叶月优反应过来,电话那头的人便切断了通话。

「擅自让ぐるたみん过来家里的话…」

「希望哥哥不要生我的气呀…上帝……」

少女有些忐忑地嘟囔着,走过玄关开了门。

 

05

「不是说过不能过来的吗!——」

「可是我超——担——心——灯——油——的——」

「总之,先回——」

「小优,你那边什么动静…?」

话语再次被打断,随之而来的是虚弱的脚步声。

叶月优惊讶的回过头去,见到的是身披毛毯的灯油正扶着门框,微喘着气,脚边还落有几片橘色的花瓣。

然而另一边的灯油何尝不是惊讶呢。他站在门边愣了一阵,然后捂着口鼻猛地窜进了屋。

「ぐ…ぐるたみん…」

他声音颤抖地念出这个名字,然后重重地咳了几下。

躺在他手中的,是一朵玫瑰。

 

06

「啊我突然想到要去找同学去图书室!我我我我先走了哦哥哥再见ぐるたみん拜拜——」

叶月优迅速抱起uni冲出家门。临走前还不忘对着ぐるたみん扬起一个意味不明的笑容。

「加油喔。」

她比了一个这样的口型,然后关上了房门。

 

07

听到小优的关门声,灯油才是下定决心一般打开了自己房间的门。

他双颊发烫,眼神也飘忽不定。过了许久,才张开左手。

粉红色的花瓣有一片掉落在地上,灯油抬起右手,指指自己的嘴巴。

「…『花吐き病』吗?」

灯油点了点头。

「那——」

ぐるたみん咬了咬自己的下唇。

「呜油,你喜欢的人是谁呢?」

灯油怔住了。

然后他张了张口。

ぐるたみん在看到灯油口型的时候愣了一秒钟,然后他便看到灯油掩盖口鼻的手中又多了一朵玫瑰。

 

08

「ぐるたみん。」

清晰的口型。

略带哭腔的沙哑发音被清晰地传到ぐるたみん的耳中。

「好喜欢ぐるたみん。」

「真的…已经受不了了…」

「好きな。」

泪水从眼眶中滑落下来,然后被不属于自己的手擦去。

「我也是,超喜欢呜油的。」

「夸张一点说,比恋人的关系还要喜欢。」

在灯油惊讶、或者是惊喜的泪光中,ぐるたみん把唇凑了过去。

 

09

Niconico学院的午间广播再次出现了灯油的声音。

而且好像笑得比以前更开心了呀?

这是好事呢。

叶月优微笑着摆弄着手机。

 

10

『まふ困,谢谢啦!w』

条形码魔法少年收到了头像是uni的好友发来的推。

「诶,原来灯油君也有得这样的病,跟你一样喔?」

恋人在他身旁这么说着。

 

FIN.


评论(11)
热度(40)
©陆泠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