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这里是陆泠。
喜欢浪漫的东西。
死也不吃逆。
基本过激cp洁癖(左右位固定),逆家对家谢绝,偶尔吃all和魔性cp。对亲友双标。(喂)

忍不住叫了一声官方爸爸


三壘跑者:

  【HQ/東西】

  感謝官方!讚嘆官方!給糖給得好大把QQ

  看看旭一臉溺愛傻笑的樣子,被自己家的夕,那招Rolling thunder,一把帥到不行,我懂我懂我都懂,我快要跪在手機前面膜拜了QQ有帶這麼帥的守護神嗎!感謝官方賜糧(Orz),在溫帶的我瞬間血條滿了!大家快來萌東西!好東西不萌嗎?看看如此帥氣、帥到沒有天理的夕!還有翻身的小蠻腰!警察不要把我帶走!我願意當一輩子的癡漢>口<

评论
热度(41)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陆泠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