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这里是陆泠。
喜欢浪漫的东西。
死也不吃逆。
基本过激cp洁癖(左右位固定),逆家对家谢绝,偶尔吃all和魔性cp。对亲友双标。(喂)

赛维/塔帕兹的人据说都不喜欢去图书馆

写在前面的注意事项:

年龄操作,本篇为*时之歌project放出之前的两人*,即*时之歌世界线之前的少年时代。

腻歪。OOC严重。

题目是我胡诌的,原作并没有这个设定…。

 @三寻_我生而有崖 给三寻天使的粮♥

如果可以接受的话,下收↓


——————————

午后,塔帕兹军事学院图书馆。

时间到了最悠闲的时候,这里也就没有什么人。单一张沉木书桌旁端正地坐了个维鲁特罢了。轻薄的脚步声划过地板,停留在桌前,声音的主人——赛科尔拉开一张椅子,坐在维鲁特的正对面。

沙沙,是皮革与布料摩擦发出的声响。朝桌下望去,对方黑色的皮靴正蹭在自己的腿旁,晃着脚,与鞋尖踢在一起。

维鲁特有些不耐烦地皱一下眉头,微眯着双眸,朝对面的友人瞪过去一道锋利的目光。可那人的动作却仍旧不止,笑嘻嘻地冲他眨了下眼睛。

“啧,你想做什么?”维鲁特仍低头去看书,却被他扰得心烦意乱,什么也看不进去。索性把书一合,开起口来。

“我什么也没做呀?嘿嘿。”

笑的真傻。维鲁特鄙夷着,却被笑容吸引着舍不断目光,他慌乱地别过头,报以一声:“…幼稚。”

赛科尔听得他话语中有几分犹豫,正想用什么话让维鲁特变得更加可爱,脚下就接受到一个重击。

好痛,他想。想要开口调侃,就看见维鲁特泛着粉红色的耳尖和脸颊。

“噗——哈哈哈,”回应着对方不解的眼神,“你真可爱。”

“维鲁特。”

“…嗯?”

“我好想吻你。”

“……”

于是他用手撑起身体,越过书桌。

午后的阳光正好,穿过图书馆巨大的玻璃窗,映在少年人相接的唇瓣上。


FIN.

——————————


评论(10)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陆泠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