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这里是陆泠。
喜欢浪漫的东西。
死也不吃逆。
基本过激cp洁癖(左右位固定),逆家对家谢绝,偶尔吃all和魔性cp。对亲友双标。(喂)

赛维/静电人间|上

本来是想作为新年贺,可是我没写完…里面又有这样的因素,所以只好先发出来一部分。

尝试了从未试过的叙述方式,希望你们能够喜欢。



——————

00

好痛。

好痛。

 

我想…拥抱你。

 

可是我做不到啊。

 

好痛。

 

好痛…

 

……

 

 

01

你好,异世界的朋友。

近来,我们学校里发生了一件怪事。前天,我用过午餐,穿过走廊,回到实验室拿我的课本,当我刚刚跨进实验室的门内,一声尖叫突兀地响起——神啊,我敢发誓我当时差点儿没坐在地上!要不是我扶住了门框…噢,我还特意由窗户向外看了一眼,怎么?是维鲁特学长?……他身旁还有一位戴眼镜的女生,手中的书本都落在地上了,看样子还围了不少人在那里。

我拿了书,从实验室走出来的时候,学长已经不见了,那女生也仓皇捡起掉落的东西离去。晚餐时一问,才知道原来是那位女同学不小心撞在学长的肩膀上,面部和手掌顿时升起一阵奇怪的疼痛来…我还以为是学长的表情太恐怖了吓到她了呢,哈哈,不过,要是那样,也不会惊叫地让二楼的教导主任也听见呀,是吧?

不过,总而言之,这件事情真是令人费解,明明放假之前一切都还好好的,现在却发生这样的事情,难不成维鲁学长是得了什么疾病?…唉呀,我怎么能这么想!他会一定没事的。不过,我们学校里大部分的学生现在已经开始不敢接触维鲁特学长了…想来也是有些讽刺,之前他身边还有一大群女生围着呢……唉,作为维鲁特学长后援团的一名团员,真希望他能快点好起来。

谢谢你能听我说到现在,学校的熄灯时间快到了,先跟你说声晚安啦。

 

02

啊…今天真是气死我了,不仅赛科尔那个小子又旷课,就连最优秀的学生维鲁特都出了事,这…这这这工作没法做了!

为什么我偏要当体修课的老师呢?我的学生们为什么不能好好地、听话地上一节游泳培训课呢!!!!啊,我觉得我的怒火可以使三座火山连续喷发一个星期!我的头发都要飞起来了!老天爷,我们家族以前作了什么孽,要让我带这帮学生的课!?

…咳咳,抱歉,异世界的朋友,在下失礼了。今天发生的事情真是奇怪,让我语无伦次,神经大概都有些不正常了吧…希望你能够谅解。

先说说我们学校…嗯?你了解一些?那我就直接切入正题了。今天游泳培训课上,学生们刚一下水,就个个开始尖叫,有的爬上了岸,还没走几步就昏倒了。我们只得紧急抢救。不过令人惊讶的是,那个叫维鲁特的学生——他是我们学校的尖子生——他居然毫发无损,一点儿事也没有的样子,而且,我们的助教想将他从水里拉上来的时候,就像是碰到了放电体一样,整个手掌都麻了——这是他自己说的,看那样子八成是真的。而且,维鲁特一上岸,那些水池里的学生们瞬间感觉舒适多了,也不知道为什么。真是奇怪了,难道维鲁特身上带着电吗?!如果这是真的,那可真是整个维尔哈伦大陆头一遭啊!

…不知不觉这么晚了,我要去查房了,不知道你们那边是什么时候,好像快到那个什么……春节了?总之,我跟你说声晚安吧!也祝你春节快乐,谢谢你听我说话。

 

03

唔…你是异世界的人……?你们那里有什么好吃的吗?

……

你要是给我好吃的,我就帮你查…

……

…好吧,就帮你这一次…下次可一定要给我带好吃的……

 

据《非常规导致的二十一种心理疾病》记载,这种类似于放电体质的异常现象被称为“静电人”,属于相思类型的心理疾病异变,与“花吐症”属于同一支系。

据记载,这种病变的主要原因是…嗯,单相思?阿黄,这个词是什么意思?…咦,阿黄呢……云轩哥哥也不在…唔,这上面也没有解释…什么?治疗方法…书上没说……我饿了,就先不陪你聊天了…我要去找吃的…

 

04

你好!哟,你是异世界的人啊!真好真好,好像最近挺多人都找你说话,我反正整天也没什么事儿干,占用你一点时间啦!

我想跟你分享的嘛…你想听什么?维鲁特?这你可问对人了,我跟他可熟了。……他最近?确实有点儿奇怪,女生们都躲着他,要知道以前那可真是围得水泄不通啊!不过我觉得现在这样也好,那些烦人的好像小苍蝇一样的女人终于可以从他身边离开了…哈哈哈哈哈…不过看他困扰的样子…也算是有些担心。

你应该挺闲的吧?能不能帮我查查这是什么病啊?…你查过了啊!那真是太好了!……静…电、人……?那是什么玩意儿?……相思病……吗…我知道了,谢谢你。

 

*

幻光花那头的人,笑声有些奇怪。你没有在意,将幻光花重新放回桌上,瞥了一眼墙上的钟表。

……啊,好晚了。你伸伸懒腰。睡吧。

你对自己说了晚安。


——————

TBC.

评论(4)
热度(15)
©陆泠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