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这里是陆泠。
喜欢浪漫的东西。
死也不吃逆。
基本过激cp洁癖(左右位固定),逆家对家谢绝,偶尔吃all和魔性cp。对亲友双标。(喂)

梵五?/脑洞

*注意:我没做本周任务,官方打我脸你们憋喷我x

*活动我只做到第三天五月消失那里,而且很辣鸡一个线索都没找到,所以以下全是自己的脑补。

*OOC严重。


[如果被捉走的花神之灵关在了一起…]

-呜呜呜…这是哪里啊…好黑…

-…

梵天伸过手来将五月揽在怀里。

-要不你现在睡一觉吧。我们肯定会没事的。

其实他心里也怕得要命,只是,在喜欢的人面前,要小小的逞强一下呀。

“我可是他的光呢…。”


-桃喜OS:靠凭什么我才是第一个受害者why我又被秀一脸???

评论(1)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陆泠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