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这里是陆泠。
喜欢浪漫的东西。
死也不吃逆。
基本过激cp洁癖(左右位固定),逆家对家谢绝,偶尔吃all和魔性cp。对亲友双标。(喂)

碳油/脑洞/反正群里的你们都看过了发上来赚个粉丝【等等

设定:

姻缘神红娘闭关修炼第七条尾巴(这里的设定红娘是狐仙),她的三位弟子代理姻缘树事物。

大弟子灯油,掌管姻簿,姻簿能查到每个人的姻缘。

二弟子咕噜碳,掌管缘线,又称红线,悬挂于姻缘树之上。

三弟子叶月优,幼年时救下玉兔,因此获得一部分玉兔的力量,现为姻缘兔,负责下凡为特定需要的人牵线。

大概是这样的设定。



一小段短打:

 “喂,过来帮忙。”灯油一把拽过咕噜碳,后者嘴里正嚼着姻缘树百年开一次的桃花,含糊不清地叫道:“师兄你轻点!疼疼疼!别拽头发!!”灯油愤愤松开手,丢给师弟一堆竹简:“你把这个给放到南间去,隔着第三个屏风。”“…这什么玩意?”咕噜碳抹一下竹简,“哪年的了?这么多灰。”“唔,五十多年前的姻簿了,那个时候我还在炼气期,是师尊批复的,这种绑着三条红线的是神仙们的姻缘。”“咦?那师兄你现在岂不是也没资格批复吗?”“…你少说点话会憋死吗!快去快去。”灯油一拳不轻不重,打在咕噜碳后背上。
话说这里面有师兄的姻缘录吧…咕噜碳眨眨眼睛,我偷偷看一下,师尊不会不会发现的吧?于是他翻开那堆竹简,找到学徒们的簿子。
“灯油…灯油…啊,找到了……是——”
…他睁大了眼睛。
“我的…天啊……”



红娘谓谁?桃缘陆梣泠也。

评论(1)
热度(10)
©陆泠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