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这里是陆泠。
喜欢浪漫的东西。
死也不吃逆。
基本过激cp洁癖(左右位固定),逆家对家谢绝,偶尔吃all和魔性cp。对亲友双标。(喂)

整理总结/这些年来我的进化史……??

*文章only。

*选了一些值得回忆的文章。

【特殊时期链接全删,但是翻我的主页应该还是可以找到】


2015年。


2月~3月:SUL科拟系列。

我个人比较喜欢的原创设定。也是我喜欢的cp们。总的来说,是写的很开心的一篇。

可惜坑了。原因大概是我懒吧……不记得了。

近期有重开的考虑,不过可能要拖很久了。

以前的文风其实看起来跟现在蛮像的……嗯……我觉得我根本没有长进吧……望天。


4月:碳油花吐症。

第一次写碳油……受到了之前一位太太的启发然后跟太太写了同一个梗。

文风开始走上少女言情的不归路………………


8月:碳油七夕。

听了HW新曲的突发文……很有纪念意义,因为今年七夕的时候也有姑娘给我点小红心了,甚是惊讶。

有在模仿日式的感觉,然而彻底失败了。


总之2015年的文风还很稚嫩(虽然现在也是……),删了好几篇来着,都是极少女心的文章。

啊,年轻真好。



2016年。


1月:赛维小糖。

很有纪念意义的一篇赛维,我和三寻爱的见证(不是

总之打这以后就跟三寻熟络起来啦,说起来我们也一周年了呢……时间过得真快啊w。


8月:白安脑洞。

双恋任务的衍生。当时还很悲伤呢,现在看到淘米搞死花仙我已经淡漠了。

看到安安和黛薇薇一起闹的时候,真的很难过啊。


10月:双荣双生三十题。

突发脑热产粮。在双荣群里一边跟大家聊天一边码字的产物。

挑战了新的自我x,这种意味的cp以前貌似没有写过。


2016年的这三篇基本可以记录我这个咸鱼的跳坑史了。

文风好像没有2015年那么少女了的样子。

然而还是很菜鸡。



2017年,新的一年,新的目标,尽管今年已经过了半个月了。

写同人的局限性好大,这两年来也是充分认识到了这一点。

所以今年会继续写下去,但是同人大部分可能都是欢脱向了,正剧风一类的,就交给原创里我的儿子们来完成吧x。

今年想要把SUL重置一遍,大概是200年后的SUL世界观+SUL,前世今生的感觉吧。

上辈子没有说出口的,这次一定要告诉你。←大概这样?

↑这是个flag,信我。


总之就是这样,我的粉丝也由原来的10个逐渐变成了141,真是受宠若惊,谢谢大家这两年的陪伴,我们还会一起走下去。

我爱你们!


……以及爸爸们我想要评论嘤。

评论(6)
热度(5)
©陆泠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