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这里是陆泠。
喜欢浪漫的东西。
死也不吃逆。
基本过激cp洁癖(左右位固定),逆家对家谢绝,偶尔吃all和魔性cp。对亲友双标。(喂)

脑洞/由于能力所限暂时不写的娱乐圈paro

·注意:这里的设定是-现年24岁的ぐるたみん-与-现年26岁的灯油-的故事。

·灯油17岁出道,ぐるたみん19岁出道设定。

·未交往设定。

·敬称略。


【共同参加一档真人秀节目】

抽签决定AB组,由A组摇号,按号轮流选择B组的一位作为队员。

主持:……嗯那么接下来轮到ぐるたみん选…

ぐる:我选灯油君。

主持:择…诶等等?!不假思索???

ぐる:…有什么问题吗ww?!

主持:可以告诉我们原因吗…

ぐる:一看你就不是我的真爱粉,大家都知道啊。(真爱粉们:等等excuse us????)

主持:我和导播双脸懵逼。

ぐる:因为我喜欢灯油君啊怎么了有什么问题吗??(灯油:excuse me????)

ぐるたみん的经纪人:(对导播)这段儿掐了别播,我给你钱。

导播:姐姐这是直播啊…x


看完题干了吗?接下来,已知本次真人秀在线观看人数共xxxxx,求ぐるたみん的经纪人小姐的心理阴影面积。



我有病。

评论(7)
热度(16)
©陆泠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