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这里是陆泠。
喜欢浪漫的东西。
死也不吃逆。
基本过激cp洁癖(左右位固定),逆家对家谢绝,偶尔吃all和魔性cp。对亲友双标。(喂)

论坛体/我就知道这不是什么正经游戏!(一)

-京剧猫现代paro同人。

-乙女向游戏设定。背景为《京剧猫online》的平行世界游戏设定。(我在说什么绕口令)

-原著中的男性为游戏角色,女性为玩家。

-论坛体。来猜猜大家都是谁吧猜对没奖。x

-全员OOC注意。

-双荣/西瞳/白武要素有,请注意避雷。

-另:感谢 @wort 天使提供的“千山暮雪”ID。

[主题帖]新资料片让我欲罢不能。

#1 千山暮雪 [楼主]

RT,作为一只眼宗猫,楼主现在心情非常复杂……虽然说终于等来我们宗主的剧情了!但是!但是!(敲黑板)官方你有本事写回忆杀你怎么没本事不虐西门噢?!?[大哭.gif]宗主和瞳瞳的过去太有爱了可是一联想到下期预告就感到了深深的虐……我们眼宗冰天雪地的已经够冷了为什么还要发刀子!心痛。

#2 专业胭脂水粉代理

摸摸雪姐,我们学校的宽带带不起来游戏所以下周回家才能看剧情……听你这么一说好紧张哦我都不敢上线了_(:_

#3 人群当中我的头发为什么是绿色的

啊我也才刚看完剧情,西门不愧为所有宗主里最会撩妹的一个啊……只可惜他的撩妹技能点全用在了瞳瞳身上[doge]。

#4 千山暮雪[楼主]

回复#3:身为宗主迷妹好不想承认这个事实哦…说好的乙女游戏呢。[大哭.gif]

#5 蝴蝶结迎风飘扬

回复#4:心疼1s。楼主不知道乙女游戏目前比较火的其中一个分支是耽美向吗……你看主角组上次资料片更新的时候我崧哥哥和糖总一直打情骂俏…我已经习惯了[摊手.jpg]。这个游戏里除了我飞以外大概没有直男吧。抱紧我飞这股清流。

#6 双锤在手天下我有

回复#5:不你忘了我们手宗宗主忠哥哥!忠哥哥也很撩妹的!

#7 专业胭脂水粉代理

你们提到撩妹这个……谁记得猫土F3?[偷笑.gif]

#8 人群当中我的头发为什么是绿色的

回复#7:猫土F3??入坑晚的糖总迷妹表示并没听说过……

#9 双锤在手天下我有

回复#8:啊那个啊,是当年刚更新手宗资料片的时候蝴蝶结小姐姐的脑洞……@蝴蝶结迎风飘扬 还是当事人来解释比较好?

#10 蝴蝶结迎风飘扬

回复#7:猫土F3就是忠、西门和荣光啦……[葛优瘫.jpg]

#11 千山暮雪[楼主]

啊我记得那个F3……据说是按颜值和男友力组的?不管怎样我都爱我西门,哭。官方天天虐西门,我的心好痛。

……

[主题帖]我的天啊我是谁我在哪儿!!!

#1 蝴蝶结迎风飘扬[楼主]

有谁看了刚更新的资料片剧情了吗!!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荣光师兄我喜欢你啊啊啊啊[大哭.gif]!!!

#2 人群当中我的头发为什么是绿色的

天啊不愧是蝴蝶结太太真神速……官方才刚刚开服半小时吧?我还在排队呢,手稍微慢了一步就陷入登录的高峰里了……OTZ

#3 千山暮雪

我也……

#4 双锤在手天下我有

我虽然登上了但是……卡的不能自理……我现在还卡在手宗宗宫上……[望天.jpg]

……

#14 专业胭脂水粉代理

啊我看完新剧情了!荣光这次好帅啊差点爬墙……!很好奇本期最后藏在暗处的那个跟荣光长得极为相似的男人究竟是谁……

#15 千山暮雪

男人……不用说了我赌五毛是荣光基友。这游戏还能不能好了是个男的就要配cp吗惊恐。

#16 蝴蝶结迎风飘扬[楼主]

官方美工姐姐在微博透图了![图片][图片]这简直不是像好吗!这就是一个人好吗!!!连模型都没改也太懒了点儿吧!!就只有脸上的印记颜色变了?!!?要不要这样对我们师兄啊……同为猫土F3忠和西门都有两个人设两个模!!

#17 温泉是世界的宝物

哇这……联系一下之前资料片说的“混沌重回咚锵镇”这个flag,不会是要玩同体心魔梗吧??

……

#68 蝴蝶结迎风飘扬[楼主]

回复#17:温泉妹妹神预言啊啊啊啊???[图片][图片]还真是心魔啊……心情复杂。这心魔跟我师兄的互动还真是……一言难尽……

……

#73 人群当中我的头发为什么是绿色的

完了我要吃这对了……

#74 专业胭脂水粉代理

我也!!囚禁梗好萌啊!!……等下眼宗那边也是囚禁梗吧?论官方对囚禁梗的执念到底有多深……

#75 蝴蝶结迎风飘扬[楼主]

回复#74:23333而且官方对执念这个词的执念也很深hhhhhh

顺便各位我站心魔攻。

#76 专业胭脂水粉代理

我为心魔攻+1s。

#77 温泉是世界的宝物

……可恶啊你们不觉得荣光他也可以攻的吗_(:3

温柔攻多好吃啊。

#78 千山暮雪

我为心魔攻+1s。

#79 人群当中我的头发为什么是绿色的

我为心魔攻+1s。

#80 双锤在手天下我有

我为心魔攻+1s。

#81 温泉是世界的宝物

……可恶,我的心好痛(。_。)

……

[主题帖]你居然是这样的糖总,我看错你了

#1 人群当中我的头发为什么是绿色的[楼主]

RT,我现在的心情非常复杂……

#2 蝴蝶结迎风飘扬

摸摸小绿,怎么了?

#3 专业胭脂水粉代理

咦小绿不要想不开啊?!

#4 双锤在手天下我有

安慰小绿……以及楼上脑洞太大快用火山泥补一补……

#5 人群当中我的头发为什么是绿色的[楼主]

嘤谢谢大家的安慰qnq

是这样的!我刷完这周更新的资料片和今天的日常以后没事做,在大战前给宗门跑了趟商,因为是人气很低的跑商任务我也只是为了消磨时间所以就我一个人在路上。这次跑商跑到手宗那边的时候我……奇迹般的……触发了糖总和崧哥的隐藏任务。[拜拜.gif]

[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给你们看剧情截图……我的心情几乎是懵逼的。我一直以为我的糖总他,是个直男,没想到……我觉得他这个台词的基佬力可以赶超眼宗宗主了。

#6 温泉是世界的宝物

楼主欧洲人啊……!我查了一下这是上周更新的隐藏任务,目前还没人打出来呢……据说触发率为0.5%……

#7 蝴蝶结迎风飘扬

那还真是够低……

身为星罗班厨的我天天往手宗跑都没跑到,原来是要跑商的玄学吗。[摸下巴.jpg]

以及,官方给出的设定里白糖最在意的人就是武崧噢,摊手。

#8 人群当中我的头发为什么是绿色的[楼主]

我的重点不是这个啊亲们!!!

重点是剧情啊!!剧情!!!![欲哭无泪.jpg]

#9 千山暮雪

wocccccccccccccccccc?!?!?!1

这、这个黑化糖好帅啊……

#10 专业胭脂水粉代理

排楼上,而且一股腹黑攻的气场……

其实我不是很吃武崧白糖这一对儿的_(:3 就算是吃以前也只吃武白向的粮……我我我现在看来是我错了这个白糖可以的很攻很强势……

#11 蝴蝶结迎风飘扬

嗯……虽然这个黑化的配色有点辣眼………………

但是不得不说真的好帅啊!

#12 温泉是世界的宝物

白武党高举手中大旗!感谢官方爸爸嘤嘤嘤!

#13 人群当中我的头发为什么是绿色的[楼主]

qnq你们……我明明是来寻求安慰的啊摔!

我的糖总……呜。

#14 蝴蝶结迎风飘扬

回复#13:节哀……世界那么大好男人那么多来跟我一起萌荣光师兄吧。

#15 千山暮雪

回复#13:节哀……世界那么大好男人那么多来跟我一起萌西门宗主吧。

#16 双锤在手天下我有

回复#13:节哀……世界那么大好男人那么多来跟我一起萌手宗忠哥吧。

#17 专业胭脂水粉代理

↑楼上三位迷之队形哈哈哈哈,这是猫土F3凑齐了的节奏。

#18 人群当中我的头发为什么是绿色的[楼主]

……拜拜各位我们的友谊到此为止了。[大哭.gif]

TBC.

评论(5)
热度(35)
©陆泠
Powered by LOFTER